Crush

超喜欢你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开封奇谈】【包策】 公孙先生的腹诽

  一则莫名其妙的小故事?
       ooc?你管我~我乐意

        学生刚见到大人的时候大人在招主簿。干瘦的人一看就是个穷的。俸禄低又不会贪污受贿,在这里当个主簿还不如账房先生来的好,我真是……
  “你是来应聘的吧。”
  不是,别瞎猜。
  “希望我们以后能成为朋友”
  完全不想,你看起来智商很低。
  “进来吧。”
  都说了不是来应聘的了(并没有)要我进去干什么。
  “这就是我们的府衙了,明天来上班吧。奥对了,你叫什么?”
  谁跟你我们。
   “学生公孙策”
  ~~~第二天~~~
  “早上好!公孙先生。”
      我  不好
  

评论(6)

热度(29)